食糖的攝入
來源:本站 發布日期:2018-10-23 22:30預覽量:0次
減肥訓練營
如果碳水化合物中有“惡棍”的話,它就是添加的糖分—一食品生產商添加到食物里的大量的甜味劑(有時是我們把食糖一匙一匙地放進了食物)c《美國農業部膳食指南》把食糖列為應當控制食用的食物e為什么呢?攝取大量像甜酥餅那樣的高糖食物和軟飲料不僅會增加體重,還可能導致營養不良,因為含糖食物常常替代更有營養的飲食。可以毫不夸張地說,攝人大量糖分的人的飲食質量最差。全國營養調查數據顯示,隨著飲食中糖分的增加,人體對鈣、維生素A、鐵和鋅的攝取量就會降低。
甜點和零食等許多加工食品中都添加了蔗糖或食糖。同樣,高果糖漿作為天然果糖被改變了化學結構的一種糖分,被添加到沒有或幾乎沒有多少營養價值的軟飲料、多種果汁飲料和糖果中。一旦進入人體,高果糖漿就會提高人體的膽固醇、對身體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
果糖對你的腰圍也沒有什么好處。研究發現,體重超重的成年人,如果攝人大量果糖,就會大量增加體內脂肪,降低胰島素的敏感性(胰島素就更難發揮其功能)。然而,身體攝入葡萄糖就不會發生上述反應。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一項研究表明,攝人果糖的受試人員腹部脂肪增多。這種脂肪聚焦在內臟周圍,形成將軍肚,會提高人們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幾率。盡管兩組受試人員都增加了4磅體重,但攝人葡萄糖的那組受試人員的身體沒有
發生另一組受試人員身上發生的變化。由于這項研究只設定純果糖一項指數,沒有包括高果糖漿和蔗糖,所以尚不清楚這些物質是否是導致肥胖癥和糖尿病的元兇。但我認為,它們就是元兇。如果你想擁有苗條、誘人的腰圍,攝入過量的高果糖漿可不是個好主意。
減肥訓練營我們見證著每一個屬于你的傳奇,讓我們從現在就開始減肥吧!承諾:絕無任何附加費用,不使用任何減肥藥物,結營后服從安排體重絕不反彈!
客服電話:4006-806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