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喝一杯酒最好
來源:本站 發布日期:2018-10-09 18:03預覽量:0次
減肥達人減肥訓練營
近來,你可能常常聽到人們在討論酒。“酒可以延長壽命!抵抗糖尿病和心臟疾病!預防認知衰退!”所有這些都是白藜蘆醇這種能夠對抗病毒和炎癥的強力植物化學物質作用的結果。但是,有一個問題——這種神奇的白藜蘆醇也是一種植物雌激素。
酒精能向血流中釋放雌激素,促進脂肪蓄積,并妨礙肌肉的生長。~日一杯酒喝下肚,你的機體就會抓住肝臟中的所有糖原,讓你感到饑餓,并減弱你的抑制性防御,所以接下來你很有可能是高高興興地抓起雞翅或者釀土豆皮張口就吃。你所燃燒的脂肪也會減少,而且燃燒的速度比正常情況要慢。據《預防》雜志估計,只要2杯酒就能讓你的燃脂能力降低73%。
雖然有些人爭辯說,白藜蘆醇這種植物雌激素本質上是有預防癌癥的作用,但你要知道,酒精本身就是導致乳腺癌的一個危險因子。一項研究發現,酒精能促進乳腺癌中最常見的現象發生,包括雌激素和孕激素受體的生長。通過對超過18.4萬名女性的數據分析,科學家們推斷出每天飲酒1-2杯可使患各種惡性癌癥的風險增加32%,而飲酒3-4杯則會使相應的風險增至5l%。
另一方面,尤其是對于男性而言,我們不能否認喝酒對他們具有一些益處:它可以保護心臟,有助于降低炎癥,對抗病毒,甚至可能降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近期,加利福尼亞大學圣地亞哥醫學院的研究者發現,每天喝l杯酒可以使非酒精性脂肪肝(一種與胰島素抵抗和心臟疾病相關的疾病)的發生率降低40%說到底,每天只要l杯酒就能享受最大的益處,所以我們要控制酒精的攝入量。
減肥達人減肥訓練營我們見證著每一個屬于你的傳奇,讓我們從現在就開始減肥吧!承諾:絕無任何附加費用,不使用任何減肥藥物,結營后服從安排體重絕不反彈!
客服電話:4006-8068-36